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

Eat - Pizza Hut


pizza hut 一向不是我杯茶, 因為覺得好"港式", 但今日叫Pizza delivery發現這個扭扭批又幾好味喎~ 最得意是滿載cheese 的扭扭邊, 連我不愛吃包也很愛吃 (因為有我喜歡的cheese~!!), 而且二百零蚊的套餐有pizza、pasta、soup、snack、coke, 很抵!!

還有它的賣相很像"sunflower", 好cute~~ i like it!

2009年7月25日 星期六

Pet - 大哥去了哪裡?




這幾天沒有了大哥, 兩個弟弟都dup了下來, 平時3兄弟吱吱喳喳的, 現在剩下兩兄弟都靜了很多, 因為牠們都掛住大哥吧... 很可憐哦... 見到牠們這樣, 我又覺得好傷心...

雖說雀仔天生應該懂野外生存, 但其實牠們在第一天開始就在我家(當時還在雀巢裡未有毛未開眼), 直到現在也只不過1個月大, 其實牠只開始學飛, 剛剛才"戒奶"(自己吃雀糧不用我們餵)....唉...

我知道, 牠不會飛回來了, 因為牠不懂飛那麼高, 也不會認得路... 我只希望牠可以生存到, 就像當初我們撿牠回來延續了牠的生命...

2009年7月22日 星期三

Pet - Set it free

今天早上洗cage時不小心leave a little gap, 被其中一隻雀仔乘機偷走...唉...
為此我一整天都很擔心, 不停打電話回家問mom 牠有沒有飛回來...
我mom說去了公園找都找不著, 牠一定樂而忘返啦...
朋友說牠大個仔要出外explore喇....
我說牠又蠢又細個, 不知牠懂不懂在外面的世界生存...
不過下班回家後發現飛走的是"大哥", 大哥是3兄弟中身型最大常常爭食都爭贏, 所以牠的求生能力應該最高吧! 那我就放心了很多....
此外mom說牠們飛走是遲早的事, 因為牠們是屬於出面, 不是困在籠裡的, 好像自己養育的仔女遲早都要離開父母架啦! 既然我mom咁睇得開, 我無理由睇唔開啦...=_="
係既... 我遲早都要放生牠們...

"大哥! take care of yourself! 大個仔在外面要醒d喇~!!"

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Cooking - 香蒜煙肉蝦蝦意 + 羅宋湯


d黑色點點不是燶左呀! 是我很蠢地臨上碟時加了pepper 結果破壞了賣相...>o< 其實我原本想整Ruby Tuesday的parmesan shrimp pasta (my favourite!), 但後來發現沒哂parmesan cheese就改plan, 結果都不錯keke~~


還有自家煮的羅宋湯, 比罐頭湯好飮100倍, 因為用料10足而且很健康架~~hoho

Pet - 原來是相思雀





轉眼間這3兄弟長大了很多, 毛色開始又滑又順, 我成日想偷摸牠們, 不過牠們懶醒地以為有野食就啄我手指@_@".... 笨!! 現在牠們懂自己吃東西, 也拉了很多屎, 所以我不敢亂放牠們出來活動, 怕牠們隨地拉, 我就煩喇!! (我諗下次奸奸地tum我mom放牠們出來, 那就算牠們弄污地方都不用入我數hoho!)

By my so-called professional bird watcher - mom... 她說從毛色及眼圈來看, 這幾隻野應該是"相思雀"bor....OH!! 突然覺得有幾分詩意~ 傳說相思雀是一pair pair的, 其中一隻死左的話, 另一隻都會跟著去, 不知道這3隻野會否3兄弟1條心呢?! ^^~

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Eat Out - 民聲冰室



民聲冰室夜晚的小菜真的很讚!! 它沒有常規的menu, 只是把每天最時令的小菜寫在一個大板上, 大概有十數款小菜選擇啦, 而圖中的"咸蛋蒸肉餅"就晚晚都有, 因為是招牌菜(我都是為此而來~), 差不多每台都叫一碟, 售完就冇架喇~! 這肉餅最吸引人之處是"造型"不似餅, 是似座山 (張相影得不太好, 影不到個"山形" >o<), 山頂有粒咸蛋黃, 肥瘦適中(平時吃肉餅是瘦瘦的, 但這個真的有肥豬肉! 但正因為加了肥豬肉, 所以蒸出來軟軟的, 很juicy~!), 平時不吃飯的我也送了半碗飯~

另外還有麵醬牛肉炆矮瓜, 都是送飯之選, 不過都忘了影相, haha~

Eat Out - 金羅寶韓國料理



又到數月一度的girls' talk gathering時間, 很開心我們可以keep住聯絡談心^^~ 今次選去這間韓國餐廳很合我心意, 因為我很喜歡吃韓國料理的, 但往往一兩個人又吃不了什麼(因為韓國菜每樣都很大碟!), 一大班人又總有人不吃辣 (韓國菜的辣味才是精粹呀!), 難得今次我們個個都吃得滿意, 下次再來多次好了 wakaka!!

這間服務麻麻, 但野食不錯, 我們吃了上圖的"海鮮辣窩"(yummy!!推介!)、"石頭窩飯"、"海鮮燒餅", 雖然只叫3樣野食但我們4個人都吃不完, 當然還少不了附送的前菜n小碟啦, 很好味呀!!!

~~~~~
題外話, 其實一兩個人想吃韓國菜都可以, 吃lunch set就最好不過, set的份量會正常很多, 可以一人一set, 食物質素一樣但價錢平一大載(around $50-80 per set)~ 我去過<名家>及<韓雅林>都不錯, <名家>裝修過格局grand了好多, 坐得舒服不過我略嫌它的前菜只得3碟; 而<韓雅林>裝修很一般但前菜有8碟, 嗯...真的"羊毛出在羊身上"呀!

另外<新羅寶>的成吉思汗牛肉鍋我也很喜歡, 薄切的牛肉沾上lemon汁 or 芝麻醬, 好味!! 找日要再去食過!

2009年7月9日 星期四

Movie - Transformers

bumblebee
如果不談論劇情, 這其實是一套不錯的特技片, 我一向都喜歡看大製作的特技片(最愛當然是卡通片~!!), 所以覺得這套戲都不錯啦, 在視覺上transformers 很型!! 特別是bumblebee!! 他像是男主角的好朋友, 好可愛~! 如果我有架識講野識保護我的座駕那有多好哦!!
btw, the actress is v charming!! The real pretty style in my heart~

2009年7月6日 星期一

(To be updated)

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Pet - So cute!

(連體嬰)

這3隻傻birds長大了很多, 但仍然是bb般, 不懂自己吃東西(平時我們是用飲管沾少少雀糧餵他們, 想放一兜雀糧教他們自己吃, 他們竟然插了落個兜到, 不懂張口吃, 搞到我媽要每朝晨早起身餵他們...^^")

另外他們一肚餓就吱吱喳喳, 一食飽就睡~ 有天問我媽為什麼他們夜晚不叫的, 我媽說一早tum了他們去睡啦! "o下...你識tum雀仔睡覺?!!"... 原來只要餵飽他們, 然後製造漆黑的環境, 他們就會去睡, 而且睡得很甜, 天光了才會醒...haha.... 一醒來又會吱吱喳喳嘈食野, 根本就是babies~

還有這3隻野感情非常好, 無時無刻如糖痴豆般痴住(如上圖), 睡覺痴住就話保暖je, 都唔明點解食野拉屎玩耍都要痴住, 如果分開他們, 他們之後都會自動合體的, so funny~!

有一件趣事, 有隻在家飛來飛去玩耍, 很蠢地撞埋去玻璃門跌左落地下到, 之後他一直呆呆滯滯好像撞傻左個腦般, 不叫也不吃, 原來他被嚇親了呀, 要過一些時間才活潑過來, 傻雀! 我們發現他們都很細膽的呀!! 很多事都不敢做, 也經常被嚇親, kaka~


(你睇! 媽媽養到我幾肥肥白白!!~)


(食飽就睡! 我好像摸狗仔咁摸他們的頭, 發覺他們都好enjoy架~)

2009年7月1日 星期三

Watching - 愛就宅一起


當初想看<愛就宅一起>, 是因為自己都幾宅女(極喜歡宅在家hae)...=p

幾得意的一套劇, 大東做戲依然浮誇, 所以套劇真的為他度身而做, 不過這不是重點, 重點是...
愛一個人會默默為對方付出不求回報...
愛一個人會不計較大家的背景而堅持排除萬難在一起...
愛一個人會很直接地說出來不需隱藏...

希望有一天我會學懂怎麼愛一個人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