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8月27日 星期四

sick

這星期患了嚴重的流感(不是豬流感!)...
發燒、骨痛、喉嚨痛、失聲、流鼻水、眼腫、嘔、頭痛...乜都出齊...
但我不知哪來的忍耐力... 可以忍足4日都不看醫生又不用sick leave照常上班... 別人看著我照常上班, 也沒有叫辛苦, 以為我不嚴重... 其實有苦自己知 (我真正病到七彩時是不會請sick leave 的!) 到第4天終於忍不住看我最害怕的醫生... 原來我還在發燒10x 度... 即是我燒了4天!! 但我白痴地以為自己第2天已經退了燒... holy shxt! 很擔心我的腦會否燒壞了...

突然想起我連續3年都有患流感 , 同一時間同一病徵同是被同事惹的... 頭兩年我都是在office hour 發病, 同事見我辛苦著我回家, 但我好像很愛公司似的喊住走... 今年我很冷靜地忍到放工回家焗身汗...甚至可以忍足4天不適都沒有對住別人喊辛苦... 我是變得堅強了嗎?

2009年8月5日 星期三

Pet - WHY?



為什麼? 為什麼你們不敢飛出籠外? 打開籠門, 你們不但沒有飛出來, 還死命抓著籠邊, 捉你們也不飛出來.... 為什麼? 是因為大哥的事讓你們害怕了? 還是你們已漸漸成了"籠中鳥"?

我家的小鳥不會飛....這樣我會很傷心的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