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7月13日 星期二

近況

養的3隻傻雀, 1隻飛走, 剩下2隻最近相繼死去...
1隻病死, 最後1隻不知道是否傷心過度, 奄奄一息, 腳也破了, 攤在雀籠中...
看著牠...很心痛... 我叫牠要堅強生存下去... 不過最後牠卻捱不住了...
最後一面見牠還是活的... 我不敢看牠的遺體... 我想將牠活的生命留在心中...
對不起... 我沒有好好照顧你們..
今生我都不會再養雀了...
~~~~~~~~~~~~~~~~~

兩個星期沒有回爸爸家, 見到家裡有些髒, 廚房有一埋碗未洗, 我準備去洗時揭開D碗一陣臭味...
突然心頭一熱... 覺得爸爸很可憐...很像孤獨老人無人理...
我想我要多點回家見他和做家務了...
~~~~~~~~~~~~~~~~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