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

最美的時光

多個星期沒見到媽媽.. 今天是星期六她終於在家我卻要上班..
晨早被老闆叫醒... 而我就隨即叫醒媽媽...
"媽媽... 一起吃早餐好嗎? 但我趕時間返工...可能吃不切但我想坐一會.."
平時懶床的媽媽想也不想便即刻起床梳洗...
"去飲茶吧... 我落去搵定位先... 你快D搞掂落黎啦!"
我一到茶樓已看到一整桌的點心...
我不知道自己吃了什麼...只是默默的看著她..
我明白... 有些愛... 是不用說出口...
我們都在把握那短短的共處時光...
媽媽... 謝謝!

~~~~~~~~
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... 我終於哭了...
因為... 我是一個沒用的小孩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