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9日 星期日

周杰倫- 超時代演唱會

今晚在周杰倫的CONCERT中, 他說他出道10年了..
原來, 他的歌也陪我走過我的10年了..
可以讓我這麼"長情"的, 可能只有他一個..HAHA
一路聽著他的歌, 一路回憶這10年, 的確, 有喜有悲, 自己也成長了不少..
萬分感概..

他出道的第一首歌, 當然記得=)

<可愛女人> BY 周杰倫

想要有直昇機 想要和妳飛到宇宙去
想要和妳融化在一起 融化在銀河裡

我每天每天每天在想想想想著妳
這樣的甜蜜 讓我開始相信命運
感謝地心引力 讓我碰到妳

漂亮的讓我面紅的可愛女人
溫柔的讓我心疼的可愛女人
聰明的讓我感動的可愛女人
壞壞的讓我瘋狂的可愛女人

世界這樣大而我而我只是隻小小小的螞蟻
但我要盡全力全力全力保護妳