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

Eat Out - 金羅寶韓國料理



又到數月一度的girls' talk gathering時間, 很開心我們可以keep住聯絡談心^^~ 今次選去這間韓國餐廳很合我心意, 因為我很喜歡吃韓國料理的, 但往往一兩個人又吃不了什麼(因為韓國菜每樣都很大碟!), 一大班人又總有人不吃辣 (韓國菜的辣味才是精粹呀!), 難得今次我們個個都吃得滿意, 下次再來多次好了 wakaka!!

這間服務麻麻, 但野食不錯, 我們吃了上圖的"海鮮辣窩"(yummy!!推介!)、"石頭窩飯"、"海鮮燒餅", 雖然只叫3樣野食但我們4個人都吃不完, 當然還少不了附送的前菜n小碟啦, 很好味呀!!!

~~~~~
題外話, 其實一兩個人想吃韓國菜都可以, 吃lunch set就最好不過, set的份量會正常很多, 可以一人一set, 食物質素一樣但價錢平一大載(around $50-80 per set)~ 我去過<名家>及<韓雅林>都不錯, <名家>裝修過格局grand了好多, 坐得舒服不過我略嫌它的前菜只得3碟; 而<韓雅林>裝修很一般但前菜有8碟, 嗯...真的"羊毛出在羊身上"呀!

另外<新羅寶>的成吉思汗牛肉鍋我也很喜歡, 薄切的牛肉沾上lemon汁 or 芝麻醬, 好味!! 找日要再去食過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