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20日 星期一

Pet - 原來是相思雀





轉眼間這3兄弟長大了很多, 毛色開始又滑又順, 我成日想偷摸牠們, 不過牠們懶醒地以為有野食就啄我手指@_@".... 笨!! 現在牠們懂自己吃東西, 也拉了很多屎, 所以我不敢亂放牠們出來活動, 怕牠們隨地拉, 我就煩喇!! (我諗下次奸奸地tum我mom放牠們出來, 那就算牠們弄污地方都不用入我數hoho!)

By my so-called professional bird watcher - mom... 她說從毛色及眼圈來看, 這幾隻野應該是"相思雀"bor....OH!! 突然覺得有幾分詩意~ 傳說相思雀是一pair pair的, 其中一隻死左的話, 另一隻都會跟著去, 不知道這3隻野會否3兄弟1條心呢?! ^^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