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7月3日 星期五

Pet - So cute!

(連體嬰)

這3隻傻birds長大了很多, 但仍然是bb般, 不懂自己吃東西(平時我們是用飲管沾少少雀糧餵他們, 想放一兜雀糧教他們自己吃, 他們竟然插了落個兜到, 不懂張口吃, 搞到我媽要每朝晨早起身餵他們...^^")

另外他們一肚餓就吱吱喳喳, 一食飽就睡~ 有天問我媽為什麼他們夜晚不叫的, 我媽說一早tum了他們去睡啦! "o下...你識tum雀仔睡覺?!!"... 原來只要餵飽他們, 然後製造漆黑的環境, 他們就會去睡, 而且睡得很甜, 天光了才會醒...haha.... 一醒來又會吱吱喳喳嘈食野, 根本就是babies~

還有這3隻野感情非常好, 無時無刻如糖痴豆般痴住(如上圖), 睡覺痴住就話保暖je, 都唔明點解食野拉屎玩耍都要痴住, 如果分開他們, 他們之後都會自動合體的, so funny~!

有一件趣事, 有隻在家飛來飛去玩耍, 很蠢地撞埋去玻璃門跌左落地下到, 之後他一直呆呆滯滯好像撞傻左個腦般, 不叫也不吃, 原來他被嚇親了呀, 要過一些時間才活潑過來, 傻雀! 我們發現他們都很細膽的呀!! 很多事都不敢做, 也經常被嚇親, kaka~


(你睇! 媽媽養到我幾肥肥白白!!~)


(食飽就睡! 我好像摸狗仔咁摸他們的頭, 發覺他們都好enjoy架~)